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失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告別失落 

 灰沉的天空,刺耳的鳥鳴,暗淡的世界.這就是失意者的生活.他們對於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視而不見。 

 失落的人,面對人生中的彩虹在他們眼裡都是灰暗的.他們並不懂得去享受美好的世界,知識一味的沉浸在悲傷與失落之間. 

 失落的人,認為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是不得人心的,缺陷太多.所以他們的腦海中縈繞的是“少與壞”,“悲與愁”,容納不了美好的事物,所以他們每天都是死氣沉沉,臉上也沒有一絲笑容。 

 失落悲觀的人看待事物永遠都停留在他壞的方面。 

 比如:一個悲觀失意的人和一個樂觀的人他們在十分口渴是,看見面前有半杯水,這時樂觀的人便會高興的說:“真幸運,還有半杯水!”,但是失落的人則會說:“怎麼只有半杯水.”面對同樣的事,兩個人的表現令人驚異。 

 所以失落悲觀的人是無法理解與感受世間的美好.他們便會對生活失去信心.可是樂觀的人呢,他們的內心中,花永遠是那麼香,天依舊是那麼藍。 

 做一個樂觀的人,在困難與挫折面前他們總是那麼從容,微笑看待,因為他們相信“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做一個樂觀的人,學會用心靈去面對自然,用微笑去看待世界。快樂與痛苦,喜悅與悲傷,我們總會青睞與前者,因為這樣才能使我們更加的幸福。 

 上帝總會光顧那些樂觀的人。 

 正因為他們樂觀所以他們才會明白什麼是“愛”,什麼是“美”,才會學會享受,所以上帝總會向他們播撒着快樂的種子。 

 上帝總會考驗那些失落悲觀的人。 

 他們對於生活中坎坷整天的愁眉苦臉,總是認為上帝對他們不公平,永遠的生活在煩惱之中,多麼痛苦! 

 告別失落吧!因為彩虹是留給樂觀人的。 

 告別失落吧!因為鳥鳴是歌唱樂觀人的。 

 既然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同樣天天的過,為什麼不開心一點呢?失落的天空永遠是灰沉的,為了那蔚藍的天空,快樂的生活。朋友,請告別失落吧!

您正在瀏覽: 告別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