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川,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連接世界,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愛,這首歌唱得好“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明天……”伴隨着一聲聲呼吸,我們心中有愛,愛連接了你和我。 

  2008年5月12號下午2點28分,在我國四川的汶川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地震把汶川變成了荒地。有多少人從富人變成了窮人。 

  當胡錦濤主席接到這個消息后,立刻下令火速支援重災區,官兵叔叔們接到這個消息后,立即開着汽車奔往重災區,他們一路“過關斬將”終於到達了災區,他們對活着的人給於最特別的關心。 

  那時我正在上語文課,“轟隆,轟隆……!”我感覺到的凳子在劇烈搖晃。老師急忙說:“同學們快跑,地震了!”我迅速的衝下樓后,發現老師提着兩個非常小的孩子急匆匆的往樓下跑。我很想幫助她,可我的身體卻不聽使喚了。直到現在我的心都非常內疚。 

  老師您不管自己的生命為孩子我真佩服你。 

  “四川雄起……”恐怕是每一個人的心聲,只要我們心中有愛,什麼事情都能成功。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界是用‘愛’相連的”

您正在瀏覽: 四川,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