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淺談四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四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淺談四川 

 打開世界的版圖,第一眼看見那美麗,年輕的中國,中國是像一隻雞。雞的中央有個豐收的的地方那是我的家鄉它叫四川,從中國的地圖上看它是一個堅強,勇敢的少年,在中國上看遍全世界。它很驕傲是中國的心。 

  我的家鄉是個在四川,那裡有水果有美麗的風景。雖說我們那裡發生了地震,可是我們的家鄉不會變的,它永遠是勇敢的地方是一個生活有愛心的地方, 

  我的家鄉很美麗在家鄉我常常出去和小夥伴一起玩。好他們做遊戲,我們成了一對永不忘的朋友,家鄉有美麗的風景, 

  春天,春姑娘來到我的家鄉看我們家鄉把那寒冷的冬天敢走,春姑娘自己在這裡玩耍,它飛個這裡,一會去那裡,在我的家鄉玩了三個月,小時侯我在田野里玩和春姑娘一起玩,我們玩的真開心!春天,許多的樹發芽,春姑娘在草地里捉迷藏我們看見了就去玩,草地上長着小草,我和小夥伴在草地上睡覺草地上真好,我們在草地打滾春姑娘看見了笑嘻嘻的在天空飛行,我們和春姑娘玩了還久。春天真好。 

 夏天,春姑娘離開了我們,來了一群群的知了,它們每天的在唱歌我常常去捉它。夏天是個炎熱的天氣,很少下雨。 

 秋天,天上要許許多多的蜻蜓,它們一群群的像一隻小飛機,在那藍藍的天空上飛翔, 

如果它們就太好了 

 冬天就沒有什麼了,只有下一些雨。有時下的很大的。 

 我的四川真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淺談四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四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