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我的201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 我的2011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即將結束,我們將要重返校園學習新的知識,今年還要提早放假,我們的學習任務很緊,老師常說你們要想取得好成績就得做好學習計劃,想要學的紮實,玩的痛快就得學會利用時間,我們是新世紀的學生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我長的有點瘦小,媽媽為了讓我提高身體素質去年夏天給我報了游泳班。我十分羨慕小夥伴們能在游泳池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看起來容易學起來真難,為了能像他們一樣我可吃了不少苦頭,在教練的精心指導下,我很快就掌握了技巧,一個暑假我學會了蛙泳、仰泳、自由泳,後來我還報了長訓班,我學游泳已經6個多月了,我每天在堅持訓練,我要儘快學會新的泳姿掌握更多技巧,我的夢想是能在2011年參加游泳比賽並取得好的成績。學習再忙我也會安排時間游泳,游泳是一項很快樂的體育運動,即鍛煉了我的意志又強健了身體。

  我相信只要有夢想,堅持不懈的努力一定會成功。

  北京市大成學校二年級:mengxiang20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 我的20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我的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