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覃老師:

  您好!

  今天寫這封信,是為了告訴您我心中的夢想。

  我希望中國越來越強大,科技越來越發達,武器越來越先進。中國人能到越來越多的星球上去,發現更多的宇宙奧秘。航母數量越來越多,使中國成為世界上最厲害的國家,這樣就沒人敢打中國的主意,就不會發生“釣魚島”事件了。每個中國人都很快樂,都會一種樂器,沒事的時候,大家在一起演奏唱歌,到處歡歌笑語。每個中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每家都住別墅,每家都有一對雙胞胎。“六一”時爸爸媽媽們也能放假,這樣我們就能過一個不孤獨的“六一”了。

  我希望南丹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道路兩旁綠樹成蔭,花壇里開滿鮮花,每家別墅里都有瓜果蔬菜,每個房子都被蒼天大樹包圍着。樹上鳥兒成群,草地上有很多的小動物,它們都和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做遊戲。街道上都是太陽能汽車,沒有一點污染。大家都遵守交通規則,不酒後駕車,開車時不抽煙、不打電話、不亂闖紅綠燈,秩序井然。我們城市聽不到喇叭聲,沒有交通事故的發生。

  我希望我的夢想能實現。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宇航員,因為在太空中游泳的感覺一定很爽。開着飛船遨遊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肯定會發現外星人,然後參觀外星球,和他們交朋友。到時候再駕起一座宇宙天橋,邀請外星人到地球上來做客,人類也可以開着汽車到外星球去旅遊。為了這個夢想,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鍛煉身體,好好學習文化知識。

  我希望我的夢想早日實現,也希望您早日夢想成真。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羅柱揚

  2013年9月8日

  五年級:154904992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