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夢”是民族的夢,國家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是每個中華兒女、炎黃子孫的共同期盼。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夢想能創造奇迹,但需要我們去堅守。

  我也曾經有過許多的夢想,我夢想:沒有假貨,沒有地溝油,沒有污染,沒有貪官,沒有小偷……我們就能更有尊嚴地生活,就更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夢想當一名科學家,發明出許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和武器。我要發明一種會為人類掃地的機器人,這樣清潔工就不用那麼早起床幹活了。我要發明一種會給人類看病的機器人,不會再讓假醫生、實習醫生來危害我們的健康。我要發明一種可以在人類體內活的植物,這種植物的養料就是壞了的細胞、脂肪、病毒,這種植物不會吃營養的,還可以讓人類活得更長。我要發明一種代替打仗的機器人,它們不僅能打仗,還能自主研發武器呢……

  “中國夢”在每個中國人的心中,由無數“我的夢”組成。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人民,為國家,為世界做出偉大的貢獻。

  “中國夢”,寄希望於我們每個中國“兒童夢”。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夢想”在心裡,在遠方,更在腳下。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有“兒童夢”,讓我們從現在追夢,讓我們為了“小康夢”、“中國夢”一起來追夢吧!

  六年級:我心永恆111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