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南小學文藝匯演(廣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南小學文藝匯演(廣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南小學文藝匯演(廣東) 標籤:文藝匯演作文 廣東作文 江南小鎮作文 匯演作文

今天,我校舉行一次小型文藝匯演.在舞台上那"活力校園,快樂成長"這些字"金光閃閃”.操場上排滿一條條長龍.我們邁着疾快的腳步向操場奔去,我的心情特別興奮. 

  開始,兩位"銀光閃閃"的主持人在舞台上揮動着麥克風,聲音響得特別清脆,響亮. 

  先由低年級開始,你!三(2)班唱的<<北京歡迎>>多麼婉轉,動聽.從耳際隨風飄來的悠揚的曲調.歌聲像一塊塊小磁石,差點把我吸進裡面去.大家滿臉紅光,做着適度的動作,顯得十分興奮.隨着輕快而有節奏的音樂漸漸結素了,大家聽得津津有味,有的輕度擺頭,有的一絲不苟地聽着...... 

  這一次到跳舞拉,那震耳欲聾的聲音響起時,一位位舞姿翩遷的同學在紅色的地毯上翩翩起舞,他們有時腳步沉重,時而腳步輕浮.只見他們輕鬆自如,動作十分協調,雙腳不停踏地 

  哈哈!終於到我們五(1)班的時裝秀出場.首先第一個出場是我們的廣播員美女--李潔怡.她那些用普通的塑料袋加上快餐龜殼,獨特的髮型,真是活潑可愛!男孩子那邊,劉子浩和李傑威昂首挺胸,穿着草裙,露出潔白的肌膚,擺出超帥的造型,帥氣十足啊! 

  讓人心驚肉跳的時機來了,兩位主持人宣布讓我們多日哭連的成果。同學們非常緊張,把拳頭抓得緊緊的。當那聲音告訴我們一等獎落到五(1)班手裡的時候,我們共同歡呼:Yes!有的高興地跳起來,有的與旁邊的同學互相拍掌……我們師生共同歡呼,歡呼聲瀰漫整個校園,真是不可思儀!

您正在瀏覽: 水南小學文藝匯演(廣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南小學文藝匯演(廣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