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2009——記學校文藝匯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2009——記學校文藝匯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2009——記學校文藝匯演 標籤:文藝匯演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日曆只剩下最後一張薄薄的紙——快要撕完了。今天12月31日,2009年的最後一天。 

  上完了2009年的最後幾節課,午飯後匆匆來到了報告廳參加元旦文藝匯演——不禁發覺自己來得太早了,一切都在緊張地準備着。我是否是過於激動呢? 

  是的,激動。第一次在宗文小營,和宗文小營老師、學子一起迎接新年,怎麼不激動呢? 

  文藝會演大約是十二點四十分開始,在新少先隊員宣誓入隊后,我們陸續進入了報告廳。站在報告廳的一角,我和站在我旁邊的周靚和董凱都認真地準備着朗誦《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今天已經踏上新的旅程,為夢想而奮鬥,永不退縮,因為我們已是一名中學生。” 

  “終有一天,我會像雄鷹一樣搏擊長空。” 

  “因為我們已是一名中學生,努力開始把夢實現。” 

  我們在台上朗誦着,我明白我是一名中學生。在新的一年中,我會以一個中學生的身份來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想我會從雛鷹成為雄鷹,搏擊長空的。 

  …… 

  “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同甘共苦的一家人。” 

  “讓我們用掌聲來表達對她美好的祝願。” 

  “因為,我們共同擁有一個家,她的名字叫宗文·小營!” 

  是的,宗文小營是我的家了。我們大家溫暖的家。在這個家庭里,我們認真學習,互相幫助,因為我們是一家人了。 

  在朗讀中,我們漸漸明白了。 

  這次元旦文藝匯演,也是社團成果的展示。有思語文學社的朗誦,還有科學社團用科學的原理表演的魔術,相聲,籃球球技表演……所有宗文小營的同學都被文藝匯演的快樂渲染了。 

  衷心祝願宗文小營的2010會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告別2009——記學校文藝匯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2009——記學校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