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文藝匯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文藝匯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文藝匯演

漳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戴禹恆

  激動,激動,真激動!盼望已久的漳平市實驗小學兩年一度的文藝匯演開始啦!可愛的小演員們化着漂亮的彩妝,穿着艷麗的服裝,準備閃亮登場。

  早上八點五十分,激動人心的文藝演出正式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三年級四班表演的舞蹈《戲獅》。“咚鏘,咚鏘,咚咚鏘!”一群威武的“小獅子”搖頭擺尾地上場了,她們一會兒翻跟頭,一會兒倒立。精彩的表演讓台下的觀眾大聲拍手叫好。

  我最喜歡我們班表演的《小小摔跤手》。在悠揚的蒙古族樂曲中,我們班的朱鴻程穿着鮮艷的蒙古族服裝,腳蹬黑油油的皮靴,頭上綁着一條紅紅的綢帶,手裡拿着一個系著五綵綢的項圈閃亮登場了。緊接着,在歡快的樂曲中,一群同樣穿艷麗的蒙古族服裝的小小摔跤手們插着腰,搖着頭,面帶笑容,踏着輕盈的舞步上場了。他們一會兒舒展着雙臂,像展翅欲飛的雄鷹,一會兒圓睜着雙眼,像一頭頭健壯的小牛犢。最有趣的是,兩個力大無比的小摔跤手頭頂着頭,現場比賽摔跤呢!“好!好!”台下的觀眾大聲地喝彩,連手掌都拍紅了呢!

  精彩的節目一個接一個,有《甜甜祖國大家園》《鮮花朵朵》《小雪花》……絢麗的舞台,優美的舞姿,讓我看得如痴如醉。不知不覺,精彩的文藝匯演結束了,這真是一場令人難忘的文藝匯演呀!“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文藝匯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