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文藝匯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文藝匯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月三十日,國際兒童節的前夕,由於兒童節是在星期六,所以,我們學校把兒童節的文藝匯演移到今天。

  今天我們早早地就來到了學校,因為五年級是第一個出演的況且還要化妝所以我們不來早也得來早。

  開演了,學校的吳校長演講完畢后,五六班的“低碳貝貝”隨即亮相,引來了不少觀眾和評委老師的喜愛,“低碳貝貝”這首歌,很接近生活,希望我們做一個環保的人。下一個節目沒什麼亮點,就是背弟子規,擺一些動作而已,至於第三個節目嘛,“老師我想對您說”就是它的題目了,台上朵朵“荷花”,台下觀眾紛紛,那一朵朵艷麗的荷花在舞台中“綻放”,美極了!演完后觀眾們各各拍手叫好,我情不自禁的也加入了其中。

  看完了,這兩個節目,周老師叫我去後面坐,管管後面的人,太吵了。於是我便到後面坐了,剛坐下去才發現,這裡看不到舞台,我有些後悔了,不過想到前兩個節目如此精彩,後面的就更不用說了。

  雖然說沒有看到後面的節目,但是我相信後面的節目會更精彩,之後我展開了天馬行空的想象。

  海南海口龍華區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學五年級:黃春宇

您正在瀏覽: 六一文藝匯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