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藝匯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匯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2月3日,我校舉行一次文藝匯演。這次文藝匯演,是對同學們文化藝術水平的一次大檢閱,展示了我校校園文化特色和學生的個性特長,豐富了校園文化生活。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文藝節目使我們放鬆了大腦,放飛了心情,張揚了個性,同時也讓我們受到了一次很好的藝術教育和美的熏陶。

  那天,在我們的操場上搭了一個舞台,舞台背景上寫着“活力校園,快樂成長”這幾個紫紅色大字,整塊背景布是彩色的,這真是一個絢麗多彩的舞台啊!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快步向操場走去,準備參加文藝匯演。

  文藝匯演開始了,衣着華麗的主持人出現在舞台上,他們的聲音特別清脆、響亮。一下子把同學們吸引住。第一個節目是四(1)班的活力健美操。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隨着歡快活潑的音樂,一群小同學穿着款式新奇的服裝載歌載舞,蹦蹦跳跳,做出整齊的動作,贏得了觀眾們雷鳴般的掌聲。接着是三(2)班表演唱——《北京歡迎》,他們的歌聲多麼婉轉,動聽,他們還配着動作。大家聽得津津有味,有的輕輕搖頭,情不自禁地跟着唱。

  最緊張的時刻就是到我們班環保時裝秀,第一個出場是我們劉子浩和李傑威同學,他們穿着用塑料袋做的裙子,昂首挺胸出來了,擺出超帥的造型,帥氣十足啊!同學們情不自禁地叫了出來,接着是李潔怡同學出場,她時裝那些用普通的塑料袋加上快餐盒做的,再加上獨特的髮型,真是活潑可愛,他們的表演提醒人們少用塑料袋,保護環境。緊接着到我出場了,我既緊張又興奮,我穿着漂亮的服裝,面帶笑容,在台上擺出姿勢,向同學們展示,也象徵著如果我們保護環境,生活更美好。我們的表演贏得陣陣的喝彩聲。

  文藝匯演還舞蹈、相聲、小品、樂器演奏等都非常精彩,令人目不暇接,真是台上精彩不斷,台下掌聲連連。

  表演完了,就到了宣布結果的時候,同學們非常緊張。當聽到一等獎是五(1)班時,我們共同歡呼:同學們有的說“Yes!”有的高興地跳起來,有的與旁邊的同學互相拍掌……我們的張老師也露出了笑容,我們班一片沸騰,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蓬江區水南小學五(1)班 林柱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文藝匯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