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蟑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蟑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不幸的小蟑螂,住在下水道里,因為一次很吸引人的機會,一群人在野餐父母想覓點食,卻被一個調皮的小男孩知道了,父母把我一推,父母卻被人踩傷了。

  無奈之下,我要獨自出去覓食,媽媽嘆了一口氣說:“到晚上再去吧。”到了晚上,我去肯德基覓食。

  好不容易,從門縫擠進去,剛想覓食,就被發了,服務員滿腔怒氣的踢了出去。

  無奈之下,只好另行道路,我左思右想,終於決定從下水管潛入內部,剛到廁所,門就開了。還沒察覺到就被沖走了,我嘆了一口氣說想要覓食真不容易。

  然後我想到了一個天衣無縫的好主意,我藏在客人的衣服里,等客人進去點餐時我在飛出來。不就可以覓食了,我開懷大笑起來。想到這裡我的口水都流下來了。這個主意真是神不知鬼不覺呀!計劃非常順利的進行了。經過千辛萬苦終於看到了肯德基,我大口大口的吃着,還有一半的時候我想起了家中受傷的爸爸媽媽,我想把這一半留給它們吧!帶着食物,我立刻飛回家。

  原以為可以順利的逃走,沒想到,又碰見了那個服務員,她一拍我就被拍扁了。她還連續拍,還好我命大,不然早成了拍子底下的冤魂了。

  這次覓食真不容易,經過千辛萬苦才能吃到肯德基!要知道來之不易呀!

  我是一隻小蟑螂,那我就是最偉大的蟑螂。

  南堡小學五年級:賈奧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蟑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