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蟑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蟑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人人討厭的小蟑螂,我被人類成為四害之一。即使這樣,我還要感謝人類,因為是人類給予我們水和食物,才是我們這個龐大的家族生存下來。我的家住在主人家廚房的角落裡。那裡住着我,我的爸爸,媽媽,弟弟還有妹妹,我們一家都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可是,爸爸有一天在去覓食的時候,被人類給踩了一腳,把左邊的翅膀給踩沒了。我很傷心,心裡想:現在爸爸受傷了,媽媽又要照顧爸爸,弟弟妹妹還小,我要為這個家去找食物。嗯,想好了,就這麼辦。第二天,信心滿滿的我就出發了。此時,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害怕。我興奮的是今天是為家裡覓食的第一次,所以興奮,害怕的是生怕像爸爸一樣被人類踩。就這樣,我時常左顧右盼又小心翼翼地走在有影子的地方。走了許久,我爬上了廚房的食物櫃,一到那就看見了一個縫,我一鑽進去,就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食物。有可樂、薯條、爆米花、甜甜圈等等好吃的食物。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立刻爬上去,東咬咬,西啃啃,一邊吃,一邊往口袋裡面裝食物。OK,大功告成,我正開心的背着袋子準備撤離。卻被一個巨大的黑影給壓住了,我知道,是這間屋子的主人要來了。我一下子冒出了一身冷汗。怎麼辦,怎麼辦,這時,我看見了一個大鍋放在地上的一個角落裡。我急中生智跑到了鍋的後面躲了起來,過了一會兒,那個巨大的身影不見了。我長長地吸了一口氣,終於,我回到了家,把食物分給了家人。我很高興,我想:今天為家人的覓食事件,一定是我終身難忘的吧!

  六年級:994770964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蟑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