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蟑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蟑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蟑螂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快,快打死它。”咦,你是不是要問這是誰家的叫聲?對是我家。我家正在打蟑螂。

  我半夜醒來上茅廁,開燈的剎那間,一隻蟑螂的動作比119火警還快。我那雙名牌鞋怎麼也踩不到它,於是我叫醒睡夢中的爸爸媽媽,決定和蟑螂決一死戰。look!爸爸和我是武將(專打蟑螂),媽媽則是一個偵察兵(因為媽媽眼力好,見到蟑螂總是發出超聲波,一邊干擾敵人正常機能運轉,一邊通知我們有敵情)。

  戰爭開始了,蟑螂等我們一出動,就把我們圍得水泄不通,滴水不漏。我們現在是四面楚歌,只有殺出去了。我和老爸用鞋子一陣狂打,終於殺出包圍圈。可是不一會兒,它們又朝我們進戰,我們又出戰了,邊打邊說:“看你還來嗎?打死你。”媽媽在一旁嚇得臉色蒼白,有一瞬間突然跳到沙發上,嚇得說不出話來。很快,蟑螂落荒而逃,只留下一片狼藉。我們殲滅敵軍的宏偉目標徹底失敗。

  第二天,媽媽去買生化葯,我們仔細研究了一下說明,對它的產品介紹非常滿意,於是小心地把它們灑在蟑螂的出沒點上。晚上,我一想起將會有“春眠不覺曉,處處蟑螂跑。灑上生化葯,不知死多少”的輝煌戰果,在夢中都笑出聲來。

  第三天起床,蟑螂果然個個四腳朝天。可中午,我又看到一隻小蟑螂癲狂地到處跑,頓時怒髮衝冠。我大喊道:“蟑螂別跑。你躲得過生化葯,卻躲不過我的人體粉碎,去死吧!!”每天都會有蟑螂出來跟我單挑,終於,蟑螂見識到了我的厲害,不來我們家串門了。

  可過了不久,蟑螂又來了,哎……

  福建福州福清市福清市城光小學五年級:鄭訓業

您正在瀏覽: 打蟑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