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慘的小蟑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小蟑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蟑螂。我有一個非常和睦的蟑螂家庭。爸爸,媽媽,我,小弟弟,小妹妹。前幾天,爸爸出去覓食時,不幸被這家的女主人踩傷了腿,幸虧跑得快,否則將是一個不堪設想的畫面。從這以後,爸爸只能躺在床上,媽媽為了照顧爸爸,也不能出門尋食。在孩子當中,唯獨我年齡最大,就這樣,尋食的任務就落在了我的身上。出門前,媽媽叮囑說:“孩子,小心點,人類可危險着呢!”我拍拍胸膛,說:“放心吧!我會注意的!” 

  夜已經深了,我心驚膽戰的把頭透露在門外,竊喜沒有人,此刻心中很放心。我尋着香味來到了廚房門口,那裡很暗,看不大清楚。我留意一下,看見了一條有亮光的細線,好奇心驅使我去看一看。 

  我很迅速地到了那條線的旁邊,“呀!”我驚喜的大叫道,“香味正是從這個大盒子里飄出來的!”我太高興了,馬上就爬進了這個充滿香味的大盒子里,雖然有點冷,可眼前的食物完全讓我忘記了寒冷。 

  我慢慢細賞着,口水都低滴了下來。 

  “天哪!這是真的嘛?不敢相信!媽媽見到了肯定很高興!” 

  就在這時,廚房的電燈亮了,走來一個大身影。我很害怕,雙腿軟了,走不動了。“叭!”一個聲響,我回過神來,很是奇怪。 

  “嗯?那條縫呢?怎麼不見了?”這時,一塊心中的陰影提了起來,想起爸爸說得話:“孩子,看!這個冒着冷氣的大盒子,叫冰箱。裡面放着好多可口的食物。如果,一隻蚊子進去了,出不來,久而久之,就會被冷死。孩子。你千萬千萬要小心啊!”那時我懂事的點點頭,可是現在怎麼忘了呢?我怨自己不小心,不留意,使勁的敲打自己的腦袋。 

  可沒有用,解決不了什麼問題。 

  於是,我安慰子說:“已經沒有希望了,倒不如吃飽食物幸福的死去吧!” 

  我吃飽后沒有在掙扎,而是靜靜地趴着,心中默默祈禱:讓爸爸的腳快一點好。弟弟妹妹們快一點長大。做董事的孩子,不讓媽媽操心。——漸漸的,我的身體變冷了,慢慢失去了直覺。第二隻,這一家的主人看見了一具,全身披滿霜,一直四腳朝天的小蟑螂!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小蟑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小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