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村大變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大變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農村大變樣 

  李瑾旎 

  過年了,我隨着爸爸、媽媽一起去鄉下拜年。農村在我的印象當中只有低矮的青瓦房;房前屋后都堆着高高的草垛。草垛旁栓着憨厚的老牛;旁邊胖胖的母雞在嬉戲。沒有一點有趣的東西。可這一次農村大變了樣,像被誰施了魔法…… 

  原來低矮、隨意的青瓦房變成了一座座拔地而起、整整齊齊的“小洋樓”。憨厚的水牛、胖胖的母雞也不見了。門前那一片泥濘的泥土地,也變成了寬寬的水泥路。就連常年在外打工的舅舅也回家自己創業,養殖起鴨子,鴨棚建的可漂亮了!不過水泥地面有點“水貨”哦! 

  下午,我和哥哥們一起去放“野火”,那生機勃勃的小草真是應正了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話。是啊,春天來了,小草便吐出新芽,即使是被人們用火燒過的枯草,也會長出嫩嫩的新芽。 

  沒玩一會,我們就跑到將來給毛絨絨的小鴨子住的鴨棚里歇涼。在裡面,我們玩起了“藏貓貓”、“四個大字”、“紅綠燈”等等。玩的不亦樂乎,連吃飯都忘記了。 

  好了,就介紹到這裡,我還要去吃晚飯呢。你們也休息一會吧!

您正在瀏覽: 農村大變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大變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