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變樣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樣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變樣了 

  於莊子小學六年級 梁纖纖 

  我們的家鄉確實變了樣,以前所有的房子都是用土堆成的,以下大雨房子就會流泥兒;房子的頂部也漏雨,真是外面大下,“屋裡小下,外邊不下,屋裡還下呀!”弄得屋裡特別臟。那時很少有人住樓房。 

  再看現在,每一個村子都要城市化了,所有的房子都蓋城樓房。現在人人都穿得很漂亮,每件衣服的款式也都不一樣了。但在以前人們穿得都是自己用布縫的,一點樣子也沒有,特別不好看。 

  再看學校,學校也變了樣子,我們那時侯上幼兒園的房子有很多的裂縫,冬天風呼呼地往裡刮,特別冷,所有的人擠在一起。那時侯的學校面積也非常小,一點設備也沒有。 

  再看現在的學校,面積特別大,每一個班,學生也不是很多,冬天有暖氣,夏天有風扇,每個班上還都更換了新門窗,桌椅學校還有很多台電腦和先進設備,非常齊全,很實用。 

  現在所有的的事物都變樣了,變得越來越好了! 

  指導老師:張秀紅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樣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