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房間變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房間變樣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恬恬姐姐,你的小房間怎麼變樣了?”妹妹一進我家,小嘴就不滿地嘟了起來,滿臉的不高興。雖然,我的新卡通窗帘非常漂亮,藍天、白雲、綠草地在乳白色的書桌和書櫃的襯托下,顯得分外奪目,笑眯眯的卡通女孩也非常可愛;書櫃里,我心愛的書整整齊齊地站立着,時刻準備着接受“檢閱”;而且,在書桌的檯燈旁,又增添了一抹綠色??瓶栽綠蘿和遊動於根須之間的小小魚,但這一切都換不來妹妹的笑容。

  其實,妹妹是太喜歡我以前的小房間了。曾經,我的小房間可算得上一個兒童天地,不管哪個小朋友來我家,首選的目標便是它,甚至有些小朋友就是衝著它來的。它充滿了誘惑,整個房間沒放一樣傢具,除了玩具還是玩具,有可愛的洋娃娃,會唱歌的小兔子,毛茸茸的小熊,真能出水的玩具水槽和各式各樣的肯德基小玩具……甚至還有真的能夠快速轉動的玩具電鑽和各種鉗工工具,刀槍棍棒自然也少不了,所以就連男孩子也愛來我家玩。

  可是,一玩到底、無憂無慮的年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整潔明亮的書房陪伴着我朗讀英語,督促着我專心做作業,還教會了我在空閑時去書海里暢遊,即使有時還會回想起滿屋子的玩具,但是,現在的房間讓我覺得世界更大、更美!

您正在瀏覽: 小房間變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房間變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