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泳是我在這個漫長的夏天中少不了的事情。 

  我們很快到了洋溪水庫,水庫的地面有很多石頭,所以我沒拖鞋就下水了。我一腳踩進了水裡,剛開始有一些涼意,但我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因為我已經半年多沒游泳了,所以已經忘記咋游的了,無奈只能慢慢學,我趕快叫爸爸過來教我。我爸爸從小在一種靠山的地方長大,他家前面有一條小溪,他經常在小溪里和他的夥伴玩耍,不久就學會了游泳而且還會很多種游泳姿勢,我爸爸先把我的手拉住,讓我用腳用力打水面,讓后又把我的腳抓住,讓我用手用力打水面,後來他突然之間把我的一隻腳放了下去我被嚇了一大跳,我還以為爸爸鬆手了,於是我心裡就想:爸爸是讓我學游泳,沒讓我自己游啊。結果,我頭往後一會,看見爸爸笑眯眯的看着我,後來我大概練習了10~15分鐘爸爸讓我自己游。我生怕游不來突然沉下去,那可就完了。所以一直不敢單獨行動,一面泡在水裡,一面看爸爸游泳。我想要是在這樣下去那可不成,要是在這樣下去就變成和洗澡差不多了,所以我試着到淺一點的地方游。我一次次的回想着剛剛練習的動作,然後學着練習的姿勢,慢慢學,慢慢練。第一次嘗試的時候,好像有一點靈感,可是只是指在水面拍了幾下,就站了起來,失敗了。第二次,我憋住氣鑽進了水裡,使出全身的勁拍打水面,不過沒拍幾下就沉下去了,我又立刻跳了起來。直到第五次的時候才成功,當我要沉下去的時候我沒有管會不會沉下去,游着游着我自然就浮了上來。當我又學會游泳的時候,我就不想離開水庫了,游完一次又想游一次,直到後來游累了才肯上岸。 

  上岸后我在想,別說下一年的夏天我又不會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