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提高班。媽媽把我的游泳用具都買齊了之後,就讓我去了游泳館。 

 一進游泳池,我就看見一個大概有三十多歲的男教練在等着我們,提高班的人一共有七個,其中有一個小女孩她只有五歲,老師剛說讓她下水游泳,她就被嚇的大哭起來,教練問她:“你怎麼啦?”小女孩聲音顫抖的回答說:“老師,水好涼。”老師讓她裹着浴巾到一旁休息去。 

 接着,老師說:“你們六個人都去游一個來回的蛙泳。”老師手裡拿着一根長長的棒子,像趕鴨子似的把我們趕到水裡,等我們游完了蛙泳,教練又讓我們每個人都去拿一個游泳板,老師問我們說:“你們幾個人都會游自游泳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都會。”教練問:“確定都會嗎?”大家又異口同聲的說:“確定。”老師說:“那好吧,你們每個人都去游自游泳五個來回。”於是,我們紛紛跳下水去,在游第一個來回的時候,我感覺非常吃力,可當我游到對岸時,才驚喜的發現,自己已經從最後一個游到了第二個,我暗自高興,忙猛地蹬了一下牆,把身子一轉,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正游的賣力的時候,突然,我覺的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慌忙抬起頭一看,原來是跟對面的小朋友相撞了,我忙向右邊挪了挪,又繼續往前游去。終於,游完了五個來回。我把游泳板往池邊一推,任憑身體慢慢地沉下水底,我使出了剩下的一點力,用腳猛地一蹬池底,身體立刻冒出了水面,急忙用手抓住了扶梯,終於爬了上去,這時的我已經累的筋疲力盡了。可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游泳真是一項既好玩又能鍛煉身體的好運動

您正在瀏覽: 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