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去海灘游泳,這個暑假,媽媽突然告訴我明天可以和舅舅他/她們去大梅沙游泳,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我們一路上,車輛南來北往,川流不息。樹木叢生,樹上的蟬兒“知了,知了”的叫着,我高興極了,盼望着早點看到大海。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都已腰酸背痛,不過來到大梅沙的興奮早已把一切給忘掉了。進到大梅沙 “哇!”我放眼望去:蔚藍色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邊。平靜的海面上,幾隻海鷗在飛翔,幾艘輪船在海上行駛着。許多人在海邊游泳,岸邊有很多人打着太陽傘。不過這裡的熱氣逼人,我爸爸說:“這裡太熱了,會和上次一樣被曬掉皮的,我們去沙吉釣吧!那裡有沒那麼曬。”“好啊!”我們回答到。又過了一個小時,我們到達了沙吉釣。那裡的牌子即然寫的是:此場不對外開放。這時我的心已絕望了。這是已經一點多了,我說:“我肚子餓了,我們先去吃飯吧!”舅舅說:也好,先讓小孩子他/她們吃點東西以免他/她們餓壞了。”接着我們去了一家飯店吃飯,吃完飯後已經兩點了。我們再次來到大梅沙,這時天氣刮大風,不過這時的水起了巨浪,我下到水中,風捲起了一朵又一朵的浪花,直向我衝來。發出了“嘩嘩”的吼聲……我不由自主的後退起來,那一排排浪緊跟着我,親吻我的肌膚,我感覺海水多麼清涼,舒服極了。水衝上來了許多貝殼,有六角形的,八角形的,圓形的和五顏六色的,我欣喜地拾起貝殼,去叫妹妹過來看貝殼。 

  玩了兩小時我們就依依不捨的踏上了返回的路。大海,沙灘,再見!

您正在瀏覽: 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