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手牌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手牌丟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送我和雪倩姐姐去游泳,因為爸爸要開會就讓我們自已進去游。後來我們又碰到了羅翌,我們三個小孩就開心地玩了起來。 

  我們三個在一起比賽游泳,打水仗,又到兒童小池子里玩翹翹板,玩滑滑梯。玩累了就到邊上的小圓池裡泡溫泉。別提有多高興! 

  因為沒有大人跟着,我們玩得有些忘形了,就在這時候,我們發現羅翌手上的牌子不見了,這可怎麼辦呢?沒有手牌就不能出去了。還要給體育館賠錢20元,我們頓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忙找了起來。可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羅翌趕緊跑到大門口問工作人員怎麼掛失,好心的阿姨給我們辦了掛失。我們回到游泳池后,又重新找了一遍,還是沒有找到,我們失望極了。我們三個再也沒有心情玩了。 

  過了一會兒,阿姨來接我們,當我們要出來的時候,工作人員又說我們丟的那個手牌消費了54元錢。可我們真的什麼也沒有吃。後來阿姨說手牌是被別人撿去后,用這個手牌買東西吃了,我們只好自認倒霉,最後我們賠了體育館74元。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撿到手牌的人怎麼這麼壞,如果我撿到別人的東西,我一定會交給工作人員,這樣丟東西的人就不會像我們這樣着急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手牌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手牌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