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沙灘上,看着細沙慢慢的吞噬我的腳,被漸漸漲起的海水淹沒。不遠處的海浪輕撫着沙灘,大海上空時不時傳來一陣海鷗的叫聲。 

  輕輕地閉上眼睛,我傾聽大海的呼喊,波濤洶湧的海,濺起一朵朵雪白的浪花 。夕陽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黃的紗衣。 

  海面的船隻緩緩移動着,天也跟隨着一起移動。閉上雙眼,靜靜享受,如同夢幻般的享受。 

  風迎面吹過來,髮絲飄動,衣袂飛舞,沁入心底的涼爽使人愉悅。海水捲起一層層浪花,它們互相追逐着,打鬧着,盡情的在浩瀚的海面上撒歡。海風從遠處捲來了許多的塵土和污垢,隨意撒向海面,海浪把它們捲起,吞噬了這些肆意妄為的污垢,而又保持着自己蔚藍的顏色和自己美麗乾淨。 

  海上常飄來一堆堆貝殼螃蟹,坐在石頭上的孩子們一擁而上,滿心歡喜地拿到了自己的紀念品。一切毫無聲息,海仍然盪着微微的波,笑迎着飛來的塵土。我坐在礁石上,大概累了,安安靜靜的望着天空。 

  遼闊的大海,如同善良人的寬大胸襟,它接納了一切。我知道,這大海並不是聞名遐邇,所以人煙稀少,只有少數孩子住在這附近,才有了這麼些腳印。 

  海鷗扶着海面撩起輕輕幾滴水,灑在我的衣襟上。我也知道,這海,已經多年了。它歷經了風風雨雨,萬事萬物,時代的變遷,自然的進化,笑看人世間的冷暖。 

  堅持着自己的原則,自己的生活,用寬廣的胸懷感受世界,觀察世界。發現了天海合併是多麼美,發現了孩子們多麼天真爛漫。黃昏,天低,海藍,天上雲緩緩地動,地上海悠悠的飄,心中一片舒暢。胸襟寬了,靜了,那人生就多麼美好。 

  寬容就是這大海的胸襟,就是這大海的氣魄,就是大海的靈魂。它蕩滌了一切想侵蝕它自己的塵埃污垢,始終用一面平鏡對着每天都有千變萬化的天空。 

  人生不必太奢華,追求,珍惜眼前所擁有的,眼前的擁有就成了一種心滿意足的享受。人只要對生活笑笑,哪怕淡淡一笑,生活也就會微笑對你。從大海上回來后,大海那寧靜幽雅常在腦海里閃現,面對大海,皺起的眉頭慢慢散開,心中的煩惱慢慢解開,心中緊閉的門窗慢慢打開......

您正在瀏覽: 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