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 

  輪船緩緩移動着,天也跟隨着一起移動。這時候對海闊天空這個詞才真正有一些理解。帶上一天的心情…… 

  風迎面吹過來,沁入心底,涼涼的,把酷暑的炎熱一點點帶走。海水捲起一層層浪花,那一朵朵浪花,就像歡快孩童相互追趕着,盡情的在浩瀚的海面上撒歡。風從遠處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塵土和污垢,肆意撒向海面,海浪把它們捲起,神奇的變幻出新的面容,而又保持着自己蔚藍的顏色,保持着自己的美麗和乾淨。讓人感覺一種不可思議的幻想! 

  海上常常飄來一堆堆浪渣,大海悄悄把它吞沒了,毫無聲息,仍然盪着微微的波,笑迎着飛來的一切。坐在輪船上,就像從海的頭頂上經過,海水把我們托得高高的,歡欣鼓舞的把我們送過一程又一程,回過頭馬上又將自己被輪船揉亂的頭髮整理的順順滑滑,不留下一絲痕迹。安安靜靜的瞭望着天空。 

  百川向大海奔流,大海高興的迎接着,挽着她們的手,歡快的向遼闊中心奔去,河水在大海中立刻有了一個博大的心懷。涓涓的溪流,日日夜夜想成為大海里的一員,因此向著大海終身奔流不息,是大海那無限的寬廣產生了吸引力,讓溪水那麼執着。 

  大海接受着種種打擊,接納了無數的風風雨雨,經歷了多少的歷史的變遷,卻沒有留下任何歷史的痕迹,沒有留下一個人的腳印,她世世代代不變,年年月月依舊,保持着自己的模樣,堅持着自己的原則,用浩瀚的胸堂接受世間的千變萬化、萬事萬物,用一樣的眼光看着世間冷暖,用一樣的腳步走過春夏秋冬。 

  經過大海時,眼望着海水與天相接的地方,你看,天是那樣低,水是那樣藍,藍藍的海水就蕩漾在心裡,心跳緩緩的,悠悠的,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暢,心中就像沒有雲彩的天空一片,寬了、靜了,漸漸的覺得人活着是多麼好。 

  遼闊的大海,真是魅力無窮,寬容就是這大海的胸襟,就是這大海的氣魄,就是大海的靈魂。它接納了世間許多的風風雨雨,它蕩滌了一切想侵蝕她的塵埃污垢,始終用一面平鏡對着每天都有千變萬化的天空。 

  人生常常也會有很多的不如意,其實那一切的不如意,就像是海上的漂流物,接受它,容納它,吞沒它。能寬容一切,一切就改變了,一切就平靜了,一切就過去了。 

  人生何必太苛求,珍惜了眼前的擁有,眼前的擁有就變成了一種享受。諒解了錯誤,錯誤不會回過頭來再把你帶走,寬容了別人也就寬容了自己。 

  人常常對着生活笑笑,生活也就常常笑對你。從大海上回來后,大海那遼闊氣勢常在腦海里閃現,面對大海,皺起的眉頭慢慢散開。 

  學會放開與珍惜!也許任何人都不信你,但只要問心無愧就行!!! 

  永

您正在瀏覽: 大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