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胖大海 雷昊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胖大海 雷昊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提二(13)班 雷昊林

  神奇的胖大海

  今天,在上課的時候,老師說:“今天我帶來了一些吃的東西,但我不知道能不能喝,請同學幫我忙,請幫我試一下能不能喝。”

  老師給每三個人發了一個“笑怪物”,這個“小怪物”是橢圓形的,凹凸不平、滿是皺紋。我靠近一聞,這“小怪物”的味道像中藥一樣極度難聞。

  我們把這個“小怪物”放入了一個杯子裡面,給每人杯子里倒了一些開水,讓我們觀察這個“小怪物”有什麼動靜。在觀察的時候,全部都鴉雀無聲,沒有一個人講話,都在安靜的看着這個“小怪物”有什麼變化。突然,這個“小怪物”突然爆開,表面脫落,想一條小金魚的尾巴。

  後來,水邊的更少了,顏色變得更黃了,味道更濃了。

  老師告訴我們這個“小怪物”叫胖大海。它是梧桐科植物,生長於熱帶地區。有清熱利咽、清腸通便的功效。通常用於乾咳無痰。咽痛音啞、慢性咽炎等的治療。

  不能以貌取人,心靈美是最重要的。

  教師點評:

  昊林,能從小笑的胖大海身上得出這樣的啟示,真是難能可貴呀!老師希望每次都能看見到你認真寫作的身影,加油哦!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胖大海 雷昊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胖大海 雷昊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