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喜歡去哪玩?”我會脫口而出:“去海邊。遠望海天一色的壯觀景象,感受陣陣浪花的衝擊,我的整個身心彷彿融入到大海里了。 

每次回老家,我都會去看美麗的大海。早晨,大海在晨曦的照映下,變的金光閃耀、波光粼粼的。分不清哪個是海,哪個是藍天?海風呼呼的吹着,海浪一個個接踵而至,接連不斷地打在柔軟的沙灘上,清脆的海浪聲悅耳動聽。漲潮時,藍藍的大海翻起滾滾波浪,輪船鳴笛航行,海鷗在海面上翱翔,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退潮時,海水漸漸遠去,漁民下海捕魚,捉螃蟹,小朋友在沙灘上撿貝殼、玩耍、做遊戲,有的小朋友在相互追逐、嬉戲,還有的小朋友在堆沙堡、挖沙坑,忙得不亦樂乎。 

夜晚的大海更美了。在幽美的夜色中,踏着軟綿綿的沙灘,沿着海邊,慢慢地向前走去。海水輕輕地撫摸着細軟的沙灘,發出柔軟的刷刷聲。晚來的夜風清新而又涼爽。夜晚,人們三三兩兩地來到這兒嬉戲、玩鬧、休息。愉快的笑聲不斷飛揚開來,就像是海面上不斷湧起的海浪,很美、很美。 

我愛美麗又富饒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