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聰明的小女孩,在四歲的時候就已經學會了扎辮子,我扎的兩條羊角辮總是受到大人的誇獎。

  一天中午,爸爸在睡覺,呼聲把我的耳朵都快震聾了。媽媽還在上班,沒有人陪我玩,我無聊死了。又一個呼聲把我的一個想法震了出來:何不給爸爸扎一個小辮呢?

  於是,我拿起了一把梳子,一條牛皮筋。我先把爸爸的頭髮梳通,然後開始扎辮子,不一會就完成了。我看看我的傑作,還挺滿意的。

  爸爸迷迷糊糊醒了,我趕快讓他去照照鏡子。爸爸不照不知道,一照嚇一跳,頭上多了一條小辮子。爸爸假裝生氣地說:“你這個小不點,幹什麼不好!”我朝他吐了吐舌頭:“對不起啊!”接着又高興地玩去了。

  每次回憶這件事情,我都覺得很好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