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2030年,人類的發展速度很快,我是一個著名的鋼琴家。

   上午,我早早地起床,穿上了一身黑色的燕尾服,吃着機器人JACK為我做的早餐,吃完了早餐,JACK問我:“主人,今天您去哪兒演出?”“去尼羅河公開演出,就彈我最滿意的那首《我們的家園是中國》,怎麼樣?”“好的”。JACK邊說邊在本子上記錄著。記完,自身一下子成了一輛超帥的跑車:馬拉松G6。

   我走出家門,坐上了馬拉松G6,按下了“高速穿越”,車后的噴汽管噴出了壓縮空氣,用每分鐘60千米的高速度前往尼羅河。大約過了二個小時,車剎住了。我下了G6觀賞着尼羅河的美妙景色。突然,有人認出了我,高喊:“沈兆飛來了,沈兆飛來了!”霎時,我身邊濟滿了人,JACK飛了過來,發出了幾千個子彈,這些子彈落到地上后成了一個個椅子,之後對圍在我身邊的人說:“請大家坐到椅子上,沈兆飛要開始演奏了。”說完自己變成了一架鋼琴到我的身邊,我彈起了曲子,全身都投入到了樂曲中,從我指上發出了一個個美妙的音樂讓觀眾聽得如痴如醉。一曲終了,觀眾們用雷鳴般的掌聲來感謝我,機器人JACK收回了椅子。

   突然時間又回到了現在——2010年,我一定要發奮學習,成為二十年後的我。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