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過了二十年,現在我已經32歲,不再是二十年前那個連做夢也想當一名醫生的女孩子了。如今,我已經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是頂頂有名的外科醫生,萬能設計師,世界宇航員了。

  在2026年裡,你隨處可以看見插入雲霄的房子,是那樣高大,美麗。小巧玲瓏的太陽能汽車方便,輕捷。萬能吸塵器公路乾淨,筆直……讓你羨慕,讓你讚嘆不已。但遺憾的是,你不能見到我這位優秀的萬能“機器人。”身為一為出色的設計師,應做到讓顧客滿意。我設計出的東西,受到顧客的一致好評,寫信的也不少。由於我才華出眾,被一個億萬富翁以一個月5000萬工資聘請到她公司里。最近,我在公司里設計有許多功能的摩天大廈,隱形太陽能光速車,冷熱宜人時尚服飾。你瞧,現在正在開我的新聞發布會呢!“這……

  我還是大家公認的好醫生。不管是醫術,還是人緣,我都受到大家的稱讚。我的名字早已傳入大江南北。這不,連大名頂頂的斗戰勝拂也駕者筋斗雲來找我了。“陳醫生,陳醫生。”孫悟空大喊道。我一轉身,見孫悟空穿着一身白色休閑服打着招呼朝我走過來。“現在美猴王也跟上潮流啦。”我笑着問道。“別不正經,俺老孫請你幫個忙,把緊箍個俺老孫摘下來。”悟空嚴肅的說道。“沒問題。”我爽快的答應了。我把他帶到實驗室里,讓他躺在床上,然後用激光棒割斷了緊箍,悟空彷彿得到了自由似的在我實驗實里亂蹦亂跳,忘了我的存在。過了一會兒,又神秘的在我耳旁說了一句:“跟我做一套休閑服,要威風一點,帥一點的,我會感謝你的。”說完就翻了一個跟頭走了。唉,用心良苦。

  同時,我也是一個女航員。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坐上了宇宙飛船,帶着上級給我的任務上了天。在天上,出了艙門,沒有重力,身子輕飄飄的,很奇妙。還好我帶了隔了一年的重力丸,今天派上了用場,我連忙吃下去,像平常一樣走到了月球。嫦娥還真是好客,一見到我就讓我品嘗她釀的桂花酒,我見推辭不過,勉強喝了兩大缸,喝得肚子又鼓又脹。這才想起我的任務。最後我在火星,木星上發現了外星人,他們很友好,也想去地球看看。於是我順路把他們帶到了地球,人們看到他們很是驚訝,把我們圍得水泄不通。不用說,我的大名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