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

時光飛逝,夢一般二十年過去了。我由一個淘氣、可愛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個帥氣的小夥子。二十年後的我,各方面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的個子長高了,皮膚很健康,一頭烏黑的頭髮已被我染成了金黃色,給人的感覺又酷又爽,唯一沒變的就是和原來一樣能說會道的嘴巴。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有了一份非常穩定的工作,我利用在大學里學到採礦方面的知識,幫助國家開採礦石。單位給我配了一個機器人,叫“陽光一號”,每天早上“陽光一號”和我一起去開採礦石。記得有一次,我和“陽光一號”去山上採礦石,我們用鑽機鑽到地下去採礦石,采出來的礦石讓我非常驚奇,平時采出來的礦都是黑色的,而現在擺在我們面前的是集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於一體的礦石,我好奇地把礦石帶回研究所,經過一個月的研究,我終於發現了這種礦石經過加工可以變成價值不菲的鑽石,這一發現,讓單位領導興奮不已,獎勵了我十萬元現金,這讓我明白了知識的重要,知識就是財富。

   二十年後的我,雖然沒有出人頭地,但是我勤奮好問,努力工作,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貢獻着我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