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28年3月15日的清晨,我正在外太空探索。你們還不知道吧,我現在可是大名鼎鼎的外太空探索者了。忽然,我的大腦傳感器里傳出了信號,我仔細地聽了聽,原來是我的老同學貝貝。“喂,書蟲,可別忘了今天的聚會呀!”什麼?什麼聚會?我最近太忙了,幾個晝夜都沒有睡覺,怎能記得起來?我仔細想了想,終於想起來了:對呀,我們作文班的同學二十年前不是約定要在今天聚會的嗎?“好吧,我們一會兒在老校門口見。”

  我心想,怎麼回去呢?如果飛回去,怎麼也得兩個時,如果用三棲飛行器,那就要更多的時間。沒辦法,只有去那個秘密房間了。我到了飛船中的專用房間,坐到時空穿棱機中,熟練地按了幾個按鍵,“嗖——”,一小會兒,我便來到了洪恩英語學校。

  哇!學校的變化好大呀!我進了校園,發現操場變大了,學校里到處是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啊!太美了!我又走了一會兒,呀,剛才很暖和,可現在怎麼烈日當頭了?原來是模擬的自然景觀,很是有趣。

  這時,走過來一位妙齡女?,我上上下下地打量着這個女?,她怎麼那麼象我們的許老師?!我試探着叫了聲“老師好!”那人生氣地說:“書蟲,你怎麼忘了我了?!”原來她真是許老師,只是吃了一種奇異的葯,能夠保持容顏不老,真是神奇!

  同學們一個個都到了,我們一起到了教室。教室的變化也很大,老師再也不用粉筆在黑板上寫字了,取而代之的是電子黑板;另外還有會變色的牆壁……

  我們開始座談了,我對貝貝說:“小貝呀,謝謝你提醒我聚會這事兒!要不是你,我真給忘了!那可太遺憾了!”大家都展示了各自的成就,我們談得很開心!

  不知不覺,到了開飯的時候,我們到了飯廳,只見老師一按按鈕,桌上就擺滿了山珍海味……

  時間不早了,我們依依惜別,相互約定,二十年後,我們將再次聚會!

  五年級:微笑面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