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看海去【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看海去【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病院里—— 

  “哥哥!哥哥——”好熟悉的聲音……是海藍!“我……我這是在哪?”“哥哥,是我,海藍。我們在醫院。”“醫院,醫生說我得了什麼病?”“醫生沒說。”“還好沒說。”哥哥心裡想。 

  這時,醫生進來了。“海藍,哥哥有事要和醫生談談。你先出去一下。“哦!”海藍乖乖地在外面坐着。 

  “醫生。我知道,我得了癌症對不對?”醫生沒說話,知識點點頭,示意“是的”。“但我求你不要告訴海藍!求求你!”醫生又點點頭,還說“你可以出院了。你的胃癌很奇怪,癌細胞擴散又消失。但始終是癌症,除非……奇迹發生,就有痊癒的可能性。”哥哥沒說話,只是眼睛發直的盯着前面,在想什麼? 

  當天深夜,哥哥趁海藍睡覺之際,匆匆忙忙的收拾着行李。他已經決定了,把海藍交給村民們撫養。他要離開,他不想讓海藍看到他離開人世。他意識到,自己面對事實選擇了逃避,但對他來說,逃避是唯一選擇…… 

  村民們個個都知道哥哥要離開,除了海藍,也沒人告訴她。哥哥就無聲無息的走了,這一走,還會回來嗎……沒人知道。 

  “哥哥呢?”“看見我的哥哥了嗎?”“請問知道我的哥哥在哪兒嗎?”自從哥哥走後,海藍見到人就這樣問。人們被她一問,都總是低下頭,輕輕搖搖腦袋,他們含着淚,他們不想讓海藍看到。 

  “難道……難道就真的……沒人知道嗎……嗎?”海藍哭出了聲,已不是第一次了。以前的快樂女孩去哪了?取之代替的是一個憂鬱的女孩……由各村民終於忍不住了,他哭着大喊:“其實……其實我們都知……道!你哥哥……為了不讓你傷心……走了,他得了癌症!”另一個村民也哭了,還安慰了一下:“海藍,可憐的……孩子,對……不起。但醫生……說你哥哥的……病很怪,如果……奇迹發生,可能會好……的。”海藍用感激的眼神回擊每一道目光。她也決定了,一個8歲的女孩決定了,他要找回他的哥哥!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看海去【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看海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