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看海去【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看海去【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來了!”一個富有磁性的聲音從門後傳了過來。門一推,走進來一個很好看的少年。他高高的,大概14歲。碎碎的頭髮覆蓋著左邊的額頭(總之,樣子不錯)。 

  “哥哥!”屋裡的門“啪”的一下被撞開,總裡面跑出一個7、8歲的小女孩。小女孩個子不算高,烏黑髮亮的長頭髮被紮成兩根小辮子,自然地搭在肩上。水汪汪的大眼睛下是一張櫻粉的小嘴。白嫩的小臉蛋透着一絲紅暈。 

  她衝到她哥哥面前,抱住他,“你終於回來啦!” 

  “是啊,海藍,在家有沒有聽話?”原來小女孩的名字叫海藍。 

  “當然!”突然,海藍一轉口,“哥哥,有沒有從城市帶禮物回來啊。”她睜大眼睛,望着哥哥,裡面流露出一絲期盼。 

  “你這小機靈!看——”哥哥從身後拿出一個小盒子,一個印着朵朵浪花的藍盒子。盒子的藍,是那想大海一樣的蔚藍;盒子的浪花,是一朵朵白而純潔、小而可愛的浪花。 

  “喜歡嗎?” 

  “好喜歡!哥哥,我要抱着它睡覺!”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海藍和哥哥都笑了…… 

  哥哥和海藍住在綠風鎮。他們是孤兒。可他們一點也不孤單!別人問他們身世,也不介意。問他們為什麼不孤獨,他么總會說“因為我有海藍!”“因為我有哥哥!”綠風鎮的居民都很喜歡他們倆! 

  他們兄妹不算窮,可妹妹卻只上過一天學,他覺得老師講課沒哥哥叫他那麼生動,所以她的知識都是哥哥教的。 

  綠風鎮的居民住的都是綠房子:深綠、淺綠、翠綠、碧綠、藍綠、黃綠、草綠……可就只有海藍家,他們的房子是海藍色的,與眾不同。 

  之所以只有海藍家的房子是海藍色,是因為海藍喜歡海,嚮往海。而且,她家牆上有許多畫。畫上畫的都是不同的大海…… 

  雖然海藍很喜歡海,可她卻沒見過真正的海。不錯,她的最大的心愿就是看海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看海去【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看海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