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精靈歷險記(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精靈歷險記(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精靈在一片森林中找來找去,也沒找到,她遇見了很多的可怕的怪物,她都勇敢的面對了,她堅持了很久,最後,乾糧吃完了,她很餓,可又找不到食物吃。她一邊找吃的一邊尋找‘平安豬’,最後,什麼也沒找到她在一片沙漠中發現了一個黃金城堡,城堡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城堡的主人。城堡的主人雖然老了,可有一顆小孩似的心,他很寂寞,看見二精靈,他很開心。便熱情的招待了二精靈,吃了飯,城堡的主人希望二精靈留下,二精靈仔細的想了想,便答應了城堡主人的請求。 

  大精靈在迷失森林裡遇見了一隻可愛的松鼠,可松鼠受了傷,大精靈幫助了松鼠,松鼠告訴了大精靈出去的路。大精靈出了森林,看見美人魚被河怪追趕,大精靈幫助美人魚,美人魚幫助大精靈渡過河,一下便跳下水了。她又在另一個森林去了,在森林,她發現了許多的果實,便摘了些吃。後來,她又繼續望前走,一隻白兔攻擊她,後來,白兔看清楚了才不攻擊了。白兔告訴大精靈:“我們這個森林有一隻可怕的老虎,它手上有一個寶貝,是‘平安豬’,我們怎麼攻擊也沒效,而且,每次都是我們受傷。”大精靈和藹可親的對白兔說:“我一定會幫你的。”白兔堅定而小聲說:“老虎要我們幫他找食物,如果找不到,就把它吃了。”大精靈說:“我不怕,我一定會打敗老虎的。” 

  大精靈找到老虎並打敗了它,找到‘平安豬’,帶回城堡。 

  城堡得救了,國王將城堡傳給了大精靈。 

  大精靈將城堡好好管理,過着和平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小精靈歷險記(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精靈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