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人故事》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人故事》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上,讓人感動的事有很多,即使時光在飛快的流逝,但許多感動的事還深深印在我們永恆的記憶中,伴隨我們的成長。

  《名人故事》中有一篇叫《令人討厭的壞學生》的故事,裡面描述了一個男孩上課搞惡作劇讓老師出醜,下課欺負同學,大家都討厭他,男孩就開始逃學,他很想找一個人述說,就寫信給毛主席,毛主席把回信寄到學校里,學校收到信后對他有了很大的改觀,男孩成績也開始了上升,長大之後成了着名主持人和演員王剛,告訴我們成功需要他人的肯定和讚揚,而自己也要試着去肯定他人,用心去關心他人,讚美他人,會發現,自己改變了世界,也改變了自我。

  我從《名人故事》體會到了生活的點點滴滴,擁有了更多的勇氣,讓自己在感動中,慢慢地長大,感悟到了生活的幸福和快樂!

  五年級:快樂超人

您正在瀏覽: 《名人故事》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人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