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沉迷網絡害處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迷網絡害處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有許多中學生和小學生都十分喜歡玩電腦遊戲。可是,他們又是否知道,電腦遊戲雖然很好玩,但害處很多呢?

  在網吧里,有一些學生因玩網絡遊戲過度興奮,不幸猝死,他們是因為沉迷網絡遊戲,才出現這樣可怕的嚴重後果。網絡遊戲的害處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如,有的網絡遊戲是需要錢的,有的同學為了能得到這些道具,便花很多錢進去。一些同學的零花錢或壓歲錢用完了,就去盜取家人或別人的錢財來用。有的同學還會逃課,甚至很晚或一夜不回家,為的是可以去網吧玩遊戲。因為經常逃課和睡眠不足,導致成績一落千丈,讓父母非常擔心。有的同學因為長期看電腦,嚴重地降低了視力,甚至視網膜脫落。還有的同學受到不良信息的影響,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網絡有益也有害,網絡是給我們查詢資料和學習用的,而不是為了讓我們玩網絡遊戲用的。所以我們小學生應該正確使用網絡,不要沉迷於網絡遊戲中不可自拔。

  五年級:季鉦皓153

您正在瀏覽: 沉迷網絡害處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迷網絡害處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