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精靈歷險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精靈歷險記(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精靈藍兒四處尋找,她來到了一個天天都是烈日的沙漠,天天行走在那一望無際的沙漠上,很快便吃完帶出來的乾糧,餓的不行了,她想念城堡,想念城堡里的快樂的生活,可她不能放棄這次的‘尋寶旅程’,她走啊走,走了半天,也沒找到寶物,在一天晚上,她看到天上的星星,她羨慕這些星星在天上過着平凡而快樂的日子,她也想變成星星,這時一個聲音從天上傳來說:“你想變成星星嗎?我可以幫你實現這個願望......”突然她一下飛上天,變成了星星。早上了,星星不在了,三精靈也不在了,她被帶到了上帝那去,上帝要三精靈上來當天上的小精靈,三精靈知道如果不答應的話也活不下來了,她想了想,便答應了。現在,她的‘尋寶旅程’也到此結束了,她放棄了‘尋寶旅程’,她過着快樂的生活。 

  王子風兒在森林中穿梭着,到處尋找,都沒找到,晚上了,他望着星星,同時,三精靈也在天上望着他,看看他找到沒,併到處找,希望城堡能平安,可找了一晚上也沒找到,早上,星星又不在了,她只有利用晚上的時間找了,風兒他走完了森林,在森林盡頭時,到了晚上,發現了一個旅館,便在旅館睡下了。第二天,旅館的主人要賣旅館,王子很快用身上的錢買下了旅館,過着平凡的生活,三精靈看了,便不在幫他,有去幫其他人了。

您正在瀏覽: 小精靈歷險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精靈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