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和四年級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和四年級的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8月8日,離開學的日期不遠了,開學后我會是一個四年級一班的小學生,我的日子將會更加辛苦,因為書包會越來越重,裡面全都是書本,和一個文具盒。作業也會越來越多,越來越難,四年級真是好辛苦啊。

  在暑假的期間里,我已經把該做的做了,該想的也想了,四年級已經不再有難度,我相信只要打好基礎,就一定能成功。

  四年級里,我希望老師能多給一些玩的時間,因為還沉浸在暑假裡,希望老師不要在課堂上拿出小棒狠狠地在我們的手心上抽兩下,因為玩是小孩子的天性,是改變不了的。我也希望老師布置的作業少一點,因為我每天都要寫一篇作文,要不然我就要開夜工了,開了夜工,我就睡不好覺,一睡不好覺,在課堂上就打不起精神,想睡覺,那樣學習就不好,總之一句話,就是作業少一點。希望老師能夠體諒。我希望我的學習成績能夠遙遙領先。

您正在瀏覽: 暑假和四年級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和四年級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