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不能輸!”“小心。”“唉!”咦?這是哪兒傳來的喊叫聲,哦,原來是我們的學校——清江一小,正在舉行一場激烈的踢毽子比賽,你瞧!那些各班選拔出來的小運動員們個個踢得熱火朝天,安靜了好幾天的校園,頓時熱鬧非凡起來。

比賽開始不久,窗外就圍滿了人,幾十雙眼睛睜得圓圓的盯着運動員們,那樣子,就像是他們自己參加比賽似的。只見那些運動員們像一隻只輕盈的燕子,熟練的在場內踢着毽子,並得意得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真是千姿百態,無所不有。只見我們班的戴敏,把毽子高高地踢向上方,又落下來,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真讓人心驚膽顫。突然,毽子似乎要着地了,戴敏一看,馬上猛地伸出腳,一下子就接住了毽子。說完了毽子能手,再說說倒霉的章壽喜,只踢了幾個,就被淘汰出局了。我們班的邵興雖說踢得多,可是方法不對,所以也沒選中,我呢,平時不錯,可比賽時,由於過分緊張,只踢了三十二個……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有的興高采烈,有的興緻勃勃,有的昂首挺胸,有的愁眉苦臉,還有的垂頭喪氣,坐在那裡,一言不發。

這場比賽可真激烈啊!既提高了我們的踢毽子水平,又提高了我們對體育活動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