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班在開班隊會,班隊會的主題是“踢毽子比賽”,主持人是幽默的何兆。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只玩了一個項目,但是卻讓我們笑得喘不過氣來。 

  班隊會在主持人說好開幕詞后就開始了,踢毽子比賽的要求是:一、如果把毽子踢到線外的就算輸。二、如果毽子在中間,那就由主持人來拋,兩組選手來搶,誰搶到誰就踢過去。三、觀眾不可以前來幫助。 

  先是女同學比,第一次上來的女同學都是高手,所以比賽也特別緊張和激烈,四個同學衣的很友好,可下面的觀眾卻“打”的火熱,加油的聲音一個比一個高,好像是他們在比賽似的,兩組比賽下來,決出了兩個獲勝者,冠軍的比賽那可真叫精彩,譚虹用了一個回馬車,讓陳越飛不知所措,陳越飛見毽子飛來,連忙去接,可毽子卻像與她做對,只差幾厘米就踢到了,下面的觀眾一邊怨聲連連,一邊趾高氣揚,好像冠軍就是他們的,陳越飛毫不氣餒,來了個360度大轉彎,一腳就把毽子踢了過去,譚虹沒有防到這一點,沒接住這一球,就這樣一場一場的比下去,最後到了9:9現在倆人變的嚴肅了,一局定勝負,也許是陳越飛還沒準備好,才來拉一個回合就輸了。 

  下面是男生了,男生們的動作很可笑,踢毽子的腳都是直,接也接不住。女生中最好看的要算錢佳燕了,動作特別誇張,有時還會跳起來,有時還會轉來,動作千奇百怪。 

  同學們比賽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