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好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好同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早!在學校里,經常會看到一位恭恭敬敬向老師敬禮的女同學,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胡英奇。胡英奇她學習很好,也很有禮貌。

  記得有一次,我們到公園去玩。當我們手拉手跑着準備去盪鞦韆時,迎面跑來了一位約有三四歲的小妹妹,一下子被胡英奇撞倒,在哪兒大哭起來了。胡英奇連忙扶起她拍拍她身上的土。我一看,呀!小妹妹真成了個唱戲的大花臉了滿臉黑一道,白一道,就連鼻涕也流出來。我忍不住“撲哧”的一下笑出來,而胡英奇卻認真地看着我,然後把手絹拿出來,給小妹妹擦臉,“值得嗎”?我剛說完,胡英奇就說:“是我把她撞倒的,我應該負責任。”與實現把小妹妹的鼻涕擦掉,又擦擦臉,還一邊用各種方法哄着她,親切的說:“噢,小妹妹乖,不哭,不哭……”我不耐煩的說:“快走吧,別管她,等會人多了,咱們還要排隊。”正在這時,我突然看見一位阿姨向這邊跑過來,還喊着:“琳琳,琳琳!”小妹妹聽見了,抬起有些微紅的眼睛,奶聲奶氣地叫了一聲:“媽媽!”我一聽,急忙說:“胡英奇,她媽媽來了,怎麼辦?”胡英奇不慌不忙地說:“等我向阿姨賠禮道歉后,咱們再去玩。”話音剛落,那位阿姨剛好跑過來,抱着自己的孩子,問在:“怎麼哭了?”胡英奇走過來,用抱歉的口氣說:“阿姨,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她撞倒了,請您原諒!”那位阿姨看看自己的孩子,只見臉白白的,衣服也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摔倒的痕迹,就說:“沒關係。”並向胡英奇笑了笑,便拉着孩子走向遊樂場。此時,我慚愧的低着頭,心想:自己為什麼不能像胡英奇那樣呢?我望着阿姨和小妹妹的身影,心裡一陣內疚,望着胡英奇,心裡一陣激動。

  五年級:陳雨薇

您正在瀏覽: 一位好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