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同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好同學,她就是李媛媛。 

  她跟我一樣的年齡,10歲,但她比我大幾個月,我親切的管她叫媛媛姐姐。媛媛姐姐是個熱情、開朗的小姑娘,圓圓的臉上鑲着一雙向黑寶石一樣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秀氣的鼻子下面嵌着一張紅紅的小嘴,從這張小嘴裡常淌出一些甜言蜜語或是逗人笑的言語。每當她微微一笑,腮邊就會蕩漾起一對甜甜的小酒窩。李媛媛整天笑呵呵的,跟她在一起,什麼苦惱都會忘掉,因為,她只要看見你不高興,她就會用她那甜蜜的小嘴把你說樂。 

 她熱愛班集體,她把自己家的花拿到班裡的生物角里,經常為花澆水。她看見老師桌上的筆筒壞了,主動把自己家的筆筒拿來。她個子很矮,但她跑步非常快,你看,每年學校舉辦的運動會,長跑項目里,總能看見她的身影,一聲槍響,她飛一般的跑出起跑線,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費力的跑着,最後衝刺,“哦,獲勝了!”她每年都能為班裡取得好成績。 

 她不僅熱愛班集體,對老師交給的任務也很認真。她在班裡擔任衛生委員,每次衛生檢查的時候,她總先在班裡檢查一遍,絲毫的紙屑都逃不過她的眼睛,還經常提醒同學一些地上總有紙的同學,把紙扔到垃圾箱里。 

 她非常懂禮貌,見到老師主動問好,“謝謝,不用謝,請,您。”等。禮貌用語常不從她的嘴裡出來。他還被評為我校的文明禮儀標兵。她樂於助人,經常給一些同學講題,也不驕傲。她不會做的題,她會虛心請教老師或同學。她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歡和好評,被評為三好生!  

  在他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還有很多我還沒學到。這就是我的好同學,想認識她嗎?那就到我們班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