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擁有一位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一位好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中,我擁有一位好媽媽。

  她,在我的學習上,生活上,給了我無限的信心,給了我無限的希望,給了我永久的快樂,給了我火一般的溫暖。

  在寒冷的晚上,我睡覺總會把溫暖的被子踢到地上,搞得自己感冒了。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無意中的一天晚上,媽媽知道了這件事情,知道了我感冒的原因。

  在我模模糊糊的眼睛里,我發現了,我發現了媽媽的脆弱,發現了媽媽的辛苦。發現了媽媽的累,那時的天氣是多麼的冷啊,可她好像有鬧鐘叮囑似的,每晚都給我蓋被子,搞得她自己也有點感冒了,那時,我終於理解了雪中送炭的意思了。

  在一次語問測試中,我才考到了80分,我不敢讓媽媽簽名,因為我怕要挨罵。

  可是,我也怕老師的批評,所以磨磨蹭蹭的拿給了媽媽簽名。頓時,是那麼的安靜,可過了2分鐘后,媽媽終於有舉動了。她簽了個名,在一道一道題的叫我做,講解給我聽。最後,她重新把試卷抄了一遍,讓我重做一遍。還安慰我說,分數並不能代表一切,只有你認真學習,去弄懂意思,要是你考到100分,卻不知道每到題的意思,只是照本宣科是沒有用的。測試只是考驗你對這個單元的理解,要是弄不好,就得加把進的努力。聽了媽媽苦口婆心的一番話,我忍不住哭了。

  我為我自己擁有一個好媽媽而感到驕傲,為我自己感到幸福。

  大家記住,是誰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帶大,是誰撫養你茁長成長,這不正是你們的母親嗎?

  我們得好好報答自己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一位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一位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