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螃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抓螃蟹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 五(3)班:譚春華

  暑假的一天,我和舅舅一家去廣西防城港的鰳山古漁村一起去抓螃蟹。

  我們來到海邊的一片礁石上,只見天空陽光燦爛,海水清澈見底,可就是看不到那些小螃蟹的影子。我們戴上帽子,每人手裡都拿着一個袋子。開始捕捉小螃蟹了。我和表哥一隊,舅舅和舅媽一隊,所以我們決定分開走。“在這裡呢!”只見舅媽大聲叫道。我們聽見了馬上圍上去,形成了一個包圍圈,並馬上開始向螃蟹們“進攻”。那些小螃蟹見到我們拔腿就跑,雖然它們跑掉了,但還是死路一條。正當它們剛往後跑時,只見舅媽伸手一抓,把那帶頭跑的小螃蟹給抓走了。那群螃蟹見了馬上又往左邊跑。嘿嘿,這下可有的看了,只見它們前面有一塊石頭,它們要想逃脫,必須經過那裡,而在那石頭的下面有一個我們剛布置好的陷阱。嘿,才剛剛說完就有五六隻小螃蟹掉進我們布置好的陷阱里了,後面的小螃蟹們見了以為前面的螃蟹們已經安全逃脫,所以全速前進,結果全部都掉進我們設的陷阱里了…… 最後,我和表哥一共抓了五隻螃蟹,舅舅和舅媽抓了七隻螃蟹,我們收穫頗豐,帶着戰利品興高采烈地離開了海灘。

  抓螃蟹真是太有趣了,如果有時間,希望你們全家也趁着暑假到海邊來體驗一下其中的樂趣吧!

您正在瀏覽: 抓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