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皮擦和轉筆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皮擦和轉筆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皮擦和轉筆刀 標籤:轉筆刀作文 橡皮擦作文 轉筆作文 削筆刀作文

  鉛筆、皮擦和轉筆刀

  作者:何凡

  鉛筆、皮擦和轉筆刀,三個人是好朋友。鉛筆寫錯了字,皮擦就會把錯別字清楚地一乾二淨;鉛筆粗了,轉筆刀就會幫鉛筆削一削。三個人非常要好。

  久而久之,鉛筆開始驕傲了,因為粗了有人幫忙削,寫了錯別字,有人擦。所以開始亂來了。

  鉛筆每次尖尖的頭,都故意要折磨斷,讓轉筆刀為他服務,又故意寫錯別字,讓皮擦為他服務。因此,皮擦和轉筆刀非常生氣,可也沒辦法。

  但是鉛筆卻沒發現,自己在變“矮”,也沒有發現皮擦在變小,更沒有發現轉筆刀在生鏽。

  時間長了,鉛筆寫不了字,皮擦擦不掉錯別字,轉筆刀也削不動鉛筆了。主人買來新的鉛筆、皮擦、轉筆刀,把舊的給扔了。

  鉛筆在垃圾桶里後悔極了,可一切都晚了。

您正在瀏覽: 鉛筆、皮擦和轉筆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皮擦和轉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