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螃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螃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7月14日傍晚,通過抽籤決定,我、媽媽、小姨、舅舅、舅媽還有小表弟準備去海邊,想在那兒捉一群小螃蟹。其中,兩周歲的表弟最高興,瞧,他正坐在地上哇哇大叫,看他那興奮勁兒,好像讓全世界都知道呢!

  4點多我們開車出發了,經過半個多小時左右,我們來到了乍浦海邊。放眼望去,渾濁的海水上蕩漾着幾條船兒,涼爽的海風吹拂着臉面,不時飄來陣陣魚腥味。突然一隻小螃蟹印入我的眼帘,我高興地走過去,可它早就躲進石縫裡了。舅媽說:螃蟹一般在泥里或石縫下面。於是我馬上就開始一步一滑地走下去,呀,那有一隻小螃蟹!我伸出大拇指和食指,瞄準了小螃蟹,往下一捏,哇,抓到了,可我往下一看,哪有螃蟹的影子,手裡捏的只不過是一塊小石頭而已!真是的,害我空歡喜一場!又一隻小螃蟹還在爬呢,可能絲毫不知道我這個“惡魔”在一步步向他逼近呢?嘿嘿!抓不到那隻抓這隻也不錯呀!反正也算是我抓到的呀!我心裡的小算盤打得噼里啪啦地響,我又伸出手指,湊准機會,一伸手我就飛快地抓住了它,哈哈,太高興了,終於抓到了,我興奮的喊媽媽過來看,可媽媽還沒走過來時,那小螃蟹就不由分說地夾了我一下!“哇,痛死了!”這句話從我這個天生“女高音”的嗓門裡“蹦”了出來,只見我一邊大叫着一邊奮力的將食指上的小螃蟹甩到了十萬八千里之外!甩完一看,媽呀!食指已經腫得像一塊小石頭那麼大了,怪不得那麼痛呢!媽媽剛聽到我的叫聲就飛快地來到我的身邊,並帶來了藥膏和牛奶以及一塊麵包——因為想到捉螃蟹時會被夾住,還會感到口渴飢餓,媽媽讓我在上面看他們捉,我心裡是一百個願意呀!只見舅舅雙手做成拱形,瞄準螃蟹,一扣,啊哈,抓住了!真厲害!還有小姨,她不知從哪撿來了一根小棒,把它折成兩半,就變成了筷子,一夾一個,很准哦!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唉,又要走了,於是,我們拎着抓來的螃蟹,迎着涼風,開心的回家了!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抓螃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