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花島殺人事件(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島殺人事件(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花島殺人事件(一) 標籤:感人事迹作文 殺人作文 桃花島作文 游桃花島作文

第一章 到來 

  “這到底是什麼雪嘛,一直都下個不停!!”皇甫曉抬起起滑雪杖,對着白芒無際天空破口大罵,可沒想到隨着滑雪杖而揚起的雪球,也不偏不倚地砸在他的面頰上,惹得老弟皇甫義一陣吃吃的嘲笑聲。 

  “老哥,是你自己要擅自離開規定的滑雪場,害得我們迷路,才跑到這種鬼地方來的。”皇甫義一邊收斂起笑容,一邊鄭重其事地說。 

  在漫天大雪的雪花島,皇甫義和哥哥在朋友的旅館下榻,準備在雪花島進行一次完美的度假活動,開偵探事務所的哥哥,好不容易的假期,可沒想到還是因為哥哥自己的一時衝動,美好的度假瞬時化為烏有。 

  “嘿!阿義,索橋上似乎有一座山莊呢!!”皇甫曉的眼睛頓時一亮,指着遠方說。 

  “恩?是真的嗎?”阿義也往遠處眺望。 

  兩個黑點在雪地中快速移動起來,然後就在一座大型建築物前停了下來。 

  “看,我說得沒錯吧,不過,到底有沒有人在住呢?”皇甫曉露出疑惑的眼神。 

  “當然有人住咯!”皇甫義下了定論。 

  “為什麼呢?”阿曉兩手一攤。 

  “因為屋檐下的冰柱啊。” 

  “冰柱?” 

  “對啊,這些冰柱是由於屋檐上方有暖氣在運作的關係,竟然有暖氣,那就一定有人在裡面住!” 

  皇甫曉聽完了阿義振振有詞的推理后,重重地拍了他的背一下。 

  “哇,好痛!”阿義撫摸着背部。 

  “怎麼樣,跟着我這個開偵探事務所的老哥,也遺傳了一些推理基因吧!”皇甫曉笑着說。 

  “切!”阿義瞪了一眼,隨即敲了敲屋子的大門。 

  不一會兒,門漸漸被人拉開了一條縫......

您正在瀏覽: 雪花島殺人事件(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島殺人事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