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闖關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闖關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闖關開始,我緊握滑竿,從高台向下滑去,感覺自己像只小鳥在空中飛翔。滑了一段,低頭一瞧,離腳下的氣墊還遠着哩!我心裡不禁生出了一絲恐懼。滑到盡頭停下來,我還是毫不猶豫地把手鬆開,一下子摔了個四腳朝天。顧不上多想,爬起來就跑,第一關在等着我呢!

  進入第一關,我搬起一個大方塊跑向場地的一頭,把它扔進了一個透明的玻璃箱里。這大方塊比看起來要重一些,當我搬起第二塊時,它像個頑皮的孩子似的,從我胳膊里逃走了。我趕緊把它重新撿起來,扔進箱子。搬第三塊時,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訓,穩穩噹噹地把它送進了玻璃箱,順利拿到了通關卡片。

  到第二關了,我小心翼翼地走在水中的小道上,越過一個個小山形的障礙物。我抬起腿踩在高高凸起的障礙上,前幾個都走得挺穩,過最後一個時卻吱溜滑了下去。我靈機一動,一把抱住一個凸起,又努力地爬了上來。來到解碼處,我順利地完成了四塊拼圖,拿到了這一關的通關卡片。

  第三關是一個轉盤,好多孩子在這裡轉暈了頭,我可不怕。我迅速衝進雙重轉盤,還沒等大家反應過來,已經拿到通關卡。走向出口的一剎那,我差點沒站穩,還好及時調整姿勢沒掉下水去。

  接着來到第四關,沒想到平時看得很熟的迷宮,一走進去居然完全讓我失去了方向感。我沒有慌,還是很快地找到了出口。可是就在此時,協助我完成比賽的姐姐已經失手落入了水裡。天氣這麼熱,水裡應該挺涼快吧!我這麼想着,也不假思索地跳了下去,在水裡跟姐姐會合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闖關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闖關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