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就像闖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像闖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張穆然,一個土生土長的陝西女孩,8歲時隨着父親來到了北京。時間飛逝,8歲的女孩轉眼間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可是就在穆然考上了名牌高中時,她卻不幸得被診斷出患了癌症。聽到這個消息后,穆然感到非常恐懼,不想治療,但她明白,人的生命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但認可以改變命運。於是穆然就打算在今的日子裡笑着面對一切 ,讓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張穆然以樂觀的態度和堅強的決心和病魔抗戰。她先後一共動了3次大手術,13次化療,每次都笑着面對了。她把這些痛苦都看作了生活中的積累,統統寫進了一本《闖關》中。她說,她要感受痛苦。因為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忍受痛苦,她要感受痛苦就是要感受活着。但是,年僅17歲的穆然還是被病魔奪去了生命。但是,張穆然那面對死神毫不畏懼的精神使我非常感動。 

 的確,每一個人對困難都有不同的領悟。對於樂觀者,在每一次困難中看到的是希望;而對於悲觀者,在每一次困難中砍刀的是危難。朋友們,你們是願意做樂觀者還是悲觀者? 

 看完了電影,我默默地走齣電影院,心中卻還想着另一個話題:人生就像闖關!我們應該向張穆然學習,學習她那種堅強、樂觀、積極向上的精神,在初中階段中,闖過一關又一關。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像闖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像闖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