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秋遊,去的地方是觀瀾山水田園,那裡十分的好玩,下面我就來介紹觀瀾山水田園的風光。 

  今天的天氣,好像是下雨一樣,是老天故意在捉弄似的,但仍然阻擋不了我們的熱情。大家都早早的來到學校,個個精神抖擻,裝備齊全,整裝待發。到了8:30老師一聲號令,同學們都有序不亂,一個接一個地登車。車子開動了,大家在車上又唱又笑可開心了,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我們一下車,哇的一聲,這裡空氣迎面撲來、心情格外舒暢,我們首先去參觀動物心愛家庭,如:巨蟒、竹葉青蛇、豬仔 、等等。其中最好笑的是:小豬跳水、賽跑。其次,還有很多好玩的項目,有:水上跑步球,電動飛碟等等,這些項目需要額外費用,所以導遊不讓我們玩。可以玩得有:小河捕魚,解放軍”二炮”基地,套圈,扔沙包……對我最難忘不過的是:小河捕魚.我一下水,就開始捕泥鰍,我本來就要抓到一隻的,那條泥鰍撲通一聲,又跳進了水裡,它身上好滑啊,好像塗了潤滑油似的,我又看到一條,這條很是可愛,像水晶靈公主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跟我們捉迷藏似的,好美!!!突然,在我的腳下有兩隻泥鰍,哈哈,終於抓了兩條,有收穫了。遠處,有好多的泥鰍跑進洞里去了,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用三個瓶子分別堵住洞口,過了一會兒,泥鰍無路可走,只有自投羅網,我又抓到了好幾條,我今天真是大收穫。 

  今天,玩了一天,雖然有意點累,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告別了觀瀾山水田園。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